首页|中心简介|政策法规|校内规章|助学贷款|奖助学金|勤工之家|下载专区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我校举办“善爱你我,悦享华年——无偿献血宣传月”主题活动
2023-05-25 15:00  资助中心

本网讯(通讯员胡冠萍)为响应国家号召,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无偿献血,增强学生参与公益事业意识,5月20日,我校在文明广场举办了“善爱你我,悦享华年——无偿献血宣传月”主题活动,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海蛟,学工部负责人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、心理专干以及30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伴随着旭日东升,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,爱心社社员们带来的舞蹈《一起向未来》拉开活动序幕,一起携手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此次活动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现场氛围轻松愉快,各学院和学生社团精心准备的活动和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参与。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活动,既提高了自身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,也了解了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,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。

据悉,我校在活动当日献血量高达10500ml,其中献血量400ml为22人次,300ml为5人次,200ml为1人次。

关闭窗口
工作流程 -更多-  
· 我校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… 07/04
· 【听他们说】“导员儿,你… 06/25
· 我校举办“善爱你我,悦享… 05/25
学生天地 -更多-  
· 我校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… 07/04
· 【听他们说】“导员儿,你… 06/25
· 我校举办“善爱你我,悦享… 05/25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电话:0719-8891092

通讯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:442000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